close
今天又是悠哉的星期五,雖然早上不用上課,(而且軍訓停課)
但我還是9點就到校了(人家是乖孩子嘛~)
本來打算到學校之後,吃個早餐就到自學室練多益
結果遇到小白,就跟他晃到了10點多。。。。
(小白有請我吃歐趴糖耶~好開心~ˇˇ)
後來到了自學室之後,發現我想用的"Target TOIEC"被借走了
我只好借單字本來猛背單字。。。。
結果我只看初級的單字就覺得很難了。。。。
看來我的程度還不夠,要再多背一些單字了。。。。

中午到地餐去吃午餐,可能是太久沒去地餐了吧
那裡有新的店家在賣超便宜的便當我都不知道。。。。
吃的好飽阿~(笑)

然後就是現在了,閒閒的都不知道要做啥。。。。
只好跑來電算中心敲網誌了。。。。
等一下還要上日文耶~好煩。。。。>"<
因為今天就為了日文2堂課,害我還跑到學校來。。。。
真是。。。。 (電算中心的冷氣好冷....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