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分類方法真難選@@

今天小賴床,結果商英遲到了。@@
到了學校之後,硬是等到11點下課才要進教室
老師一下課,教室的門一打開,迎面而來的君慈 & Emma就跟我說

「教室的人都坐滿了,沒有位子了。」

我還不信邪的進去教室看,果然,到處都是人,
甚至還有人自己搬椅子進去上課
見此情形,我只好放棄,改到下午上課
反正這門課都是同一位老師上的,還開在34 56
(聽說很多人是來旁聽的,還有下午的人提早來上課= = )
臨走前,跟君慈&Emma小聊了一下,並提醒她們中午與Hugo老師的午餐約會


既然下午才要上課,那乾脆就先跟Candy & Pota會合吧!
於是就提早在11點半跟Hugo老師吃飯
老師依舊在席間談笑風生,笑聲不絕於耳

跟老師聊了很多很開心^^
(老師還趁機虧我,說我很閃,哈哈哈!害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吃得也很飽,讓老師破費了@@
(到第6節課的時候還在飽@@)


下午跟Candy & Pota一起上商英,很專心的上完兩節課
之後就去打工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今天有點累@@


明天開始,就要去三玉帶小朋友的聯課活動了
希望這次的小朋友不會太難搞@@















---
以下閃瞎不負責XDD
---



























老公:
人家好想你喔~>"<
你星期六就要回來了,人家超開心的^^
人家每天都有想你 & 喜歡你唷~(羞)
我們再加油一下下,等你新訓結束,又可以每天講電話了^^
愛你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