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在房間梳妝的時候,明明才惦記著「要帶雨傘出門」,
結果出門的時候還是忘記帶傘,所幸路上沒什麼雨。

進了捷運站,好不容易趕上9分的車,卻聽到廣播傳來「往南港的班車會有延誤」,
聽到時整個傻眼,還好沒什麼大狀況;
只是在忠孝復興換車時,看到往南港展覽館的列車緩緩駛進月台、加上月台上人滿為患,
讓人很傻眼。
於是我CALL了同路線的江小鴨,
結果她比我更慘,因為人潮管制的關係而在樓梯那邊就被攔下來了。
後來約莫等了兩三班車,終於擠上沙丁魚列車
(奇蹟的是,江小鴨明明比我晚進月台,我們居然還搭上同一班車!),
成功的(?)在8:10前到達。只是機場的風也太大了吧?頭髮一直被吹亂.....~"~

接著,早上還不到九點就接到民眾的抱怨電話,
到十點為止就填了兩張人民陳情案的單子,再加上十幾通電話跟很多進進出出的人......
讓我一整個煩躁.......

中午午休時,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
結果一個外國人打電話來,口音重到我幾乎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最後只好放棄,轉接給值日官.....
實在讓我很挫折......看來我的英聽要再加強了.....

然後由於早上很不順,讓我下午完全無心念日文(謎之音:藉口!),
只好一直玩翻譯機裡的新接龍,空虛到不行......
我的副詞什麼時候才唸得完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三級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因此,下班的時候就順路繞去久違的星巴克,
喝杯香甜溫暖的太妃糖核桃拿鐵,加上櫻桃巧克力,
結束非常不順的一天......

(現在要去唸日文了啦......>"<    剩半個月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