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實在是忙到不行......

昨天是拍"畢業照"+歡送茶會, 本來以為比較不忙的
但是.......我好傻好天真阿!
早上九點半廣播完之後, 就陸續有人下來準備拍照了
接著, 各航站主任. 總台長. 航警局局長等人也陸續到場, 然後記者也接二連三的來
讓我一整個神經緊繃
快十點的時候, 整個大廳都黑壓壓一片的, 滿滿都是人, 真是令人窒息 
(應該有一兩百人吧)
大家一大群人出去拍完照, 又一大群人進到地下室參加歡送茶會
全部結束也都快中午了
到了下午的時候, 我們秘書室的同事都忙進忙出的
一下搬桌椅, 一下到樓下佈置會場, 然後不時還有人送花來.....
傍晚下班的時候, 秘書室裡的花都快可以開花店了呢XDDDD


接著, 今天是交接典禮, 因為昨天有偷聽到科長跟主任說他們七點多就會到
所以可以猜想今天早上會有多忙碌, 因此我也比平常早到 (其實也才早五分鐘而已)
果然,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門口滿滿的都是SNG車
才走上門前斜坡, 就看到局長的車緩緩駛進來
於是我也加快腳步, 趕緊到門口跟局長問早
結果局長很感慨的跟我說: "這是(妳)最後一次(跟我)說早安了!" 
聽到局長這句話, 真是令人心酸

一進大廳, 刷了卡, 做了早上的例行工作之後, 就開始不停的忙了 
(所以我的早餐被我skip掉了, 只喝一罐豆漿)
總共三次廣播. 然後又要幫標準組的考生換證. 再加上一堆單位送花過來.....
忙翻了!!!!
中間還遇到大廳跳電, 電腦跟指引用的電視都得重開
九點左右在門口歡送局長, 人數好像比昨天拍照的時候多更多
記者又一直圍繞著局長拍照. 攝影, 深怕錯過了好畫面 (聽說我又入鏡了.....)
好幾次都差點因為這樣的推擠而讓人受傷

歡送完局長之後, 總算是比較不忙了
但是一直到下班前, 都還有單位送花過來, 甚至還有跑錯地方的 
(應該要送到台北站. 航訓所. 運研所等單位的)
一直打電話上去通知送花的人來了, 我都打到不好意思再打上去了
夏秘書應該也覺得很煩吧? XDDDD

現在, 我只覺得精疲力竭, 躺在床上應該能馬上睡著吧? 
下班搭捷運回家, 還坐過頭一站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